青山无伴独相求
某w的uid:113775

一个爽票阿蒙的乙女脑洞

介于阿蒙无人性的愉悦犯人设,为了不ooc,太太们阿蒙乙女作品中,女主多半都被阿蒙吃得死死的。而困死于"阿蒙凭什么爱上女主"这一终极命题,结局多半都以阿蒙抛弃女主or以哀婉的主仆关系告终。

同志们!本来就是票文啊!为什么要这么憋屈!得支棱起来啊!

所以我决定设定一个巨牛逼的女主,让阿蒙知道什么叫“吴下阿蒙”。

你不就是觉得自己造物主之子、曾经双途径真神很牛逼么,今天我要让阿蒙知道什么是天外有天(字面意识)。

——以下是傻嗨怪文,不要骂我——

假设,有无数平行宇宙,其中不同维度的世界、宇宙,因某些异变产生了交汇,便生出了无穷的混沌力量,女主便诞生在天球交汇之间(

具备玩弄时空维度能力的女主,深知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,穿行在不同宇宙寻找挽救世界末日的办法(

在来到地球后,降临神弃之地,遇上了刚被克莱恩夺走神格权柄的阿蒙。

阿蒙本想捉弄女主给自己憋屈的灵魂泄火(

但是发现一切超凡能力都泥牛入海,对方岿然不动,还噙着嘲讽又温柔的笑意。

此时,女主说,

“你知道《猎魔人》么?”

阿蒙摇头。

女主松了口气,开始扮演谜语人:“宇宙是否有尽头,时间是否有长短;过去的时间在哪里消失,未来的时间又在何处停止。“

阿蒙傻了,祂不禁坐在了女主的篝火边。

于是,女主开始给祂谈哲学,谈理想,谈星星月亮诗词歌赋……

最重要的是,谈到宇宙之无穷,世界之奇妙。这都是吴下阿蒙完全陌生的领域!

多 么 有 趣 的 灵 魂。

阿蒙发现自己对宇宙结构真是太一无所知了!

这时,祂问起女主的理想,女主说是拯救世界。阿蒙撇嘴嘲讽女主无趣。

女主不以为意,反而说,义务与能力是天生的双子,我要保护最大多数的圣灵。而我走遍了奇领异域,都是为了践行我宿命的责任,实现存在的终极意义。

“阿蒙,你明白勇气和牺牲么?”


就好像渣男骗小姑娘喜欢拉你聊人文艺术,渣女骗小处男也是一个道理。阿蒙情不自禁投入了女主的怀抱(

一夜之后,只有无火的余烬,提示阿蒙发生了什么。


很多年后,阿蒙漫游星空被母神捉住,眼见就要淦烂的时候,女主闪现将祂从母神的猩红怀抱中带走。

被公主抱的阿蒙说不出话,明明在被母神橄榄前,祂都还在嘴贱。

这时,女主笑眯眯地说。

别怕。小乌鸦,我早就说过,我的保护对象,也包括你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看到这里你们大概明白,这个女主完全是《猎魔人》希里的异时空投影。

如果你们不骂我,我真准备这样写……(当然文风不会这么傻嗨……

太傻嗨了,溜溜球。

评论(21)
热度(34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调性的咏叹 | Powered by LOFTER